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11988624898.png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

企业全称: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直流无刷电机变频驱动和控制技术及应用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拥有直流无刷电机变频驱动和控制等技术的自有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应用开发平台。在直流无刷电机变频驱动和控制等技术及应用行业,5W—30KW电机、直流变频压缩机及应用的相关家电整机产品、混合动力汽车等,为客户提供理论算法、驱动、运行控制、整机系统、分析测试仪表设备等各方面的技术服务和产品,提供在技术、质量、成本等各方面领先和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拥有一支年轻、专业、高效的管理和开发团队,其中数十位系统软件、嵌入式软件、电子控制、电源管理和微电子技术等方面专家,一直走在全球直流变频电机、变频家电领域的前沿。自主开发算法、建立数学模型、独立进行软、硬件和产品设计,保证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洲钜目前拥有杭州总部、安吉生产基地、长春研究院、佛山分公司、宁波分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拥有成熟健全的技术研发体系和管理体系,注重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并行的人才战略管理理念。
公司尊重并信任每一位员工,吸纳能力超卓、富于创新的人员加入团队。公司将努力营造一个才必有用、团结奋斗、鼓励创新的宽松办公环境。我们坚信:只要每位员工积极奉献,必能分享其通过努力所获得的成功。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浙江杭州余杭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闲兴路32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贸易/进出口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浙江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