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15012686217.png

威迩徕德

企业全称:威迩徕德电力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PowerLink(威迩徕德)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高效清洁能源为主的全球化公司,致力于环境与能源领域的智能制造、全球贸易、工程服务和投资业务,主营环保柴油发电机组、新能源燃气发电机组、热电联产机组、移动照明灯车和空气压缩机等能源设备。管理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在上海和英国设有现代化制造工厂,在香港、英国、美国、印尼、澳大利亚等设有销售机构。
    PowerLink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工业化和信息化示范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G60科创走廊”重点产业、重点企业。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上海上海松江区上海市光华路150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新能源
企业性质:外资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上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