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17163792563.png

MY BODY

企业全称:东莞市美尚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MYBODY成立于1996年,专注内衣家居25年,产品涵盖了文胸、内裤、保暖衣、家居服、美体塑身、泳装、性感系列、袜品等20多个品类,且以时尚性感、舒适自然的商品风格为特色,广受消费者推崇。
   终端形象店与万象城、大悦城、来福士、龙湖天街、印象汇、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万科广场、爱琴海等中高端购物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MYBODY发展势头迅猛,已在全国各省市的省会城市开设近500家直营店铺,公司正逐步扩张至各省市所有地级城市的购物中心。
   MYBODY坚持以“效率”为本,为员工提供了全国多元化城市发展平台,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广东东莞南城区黄金路天安数码城A1栋1219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服装/纺织/皮革
企业性质:其他
企业规模:2000人以上
地       点:广东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