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596863527826.png

中国书法大厦

企业全称:安徽世澜大酒店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国书法大厦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冠名,是全国唯一一座综合性、高层次的书法创研基地,她标志着当代中国书法已经从单一的创作培训走向产学研一体的多元发展新阶段。中国书法大厦是融合传统书法艺术与现代商务功能的大型酒店综合体。池墨泼飞云,紫毫挥广宇,以书法为主题,以文化为底蕴,以传播为功能,中国书法大厦在打造书法创作、教学、展览和销售、收藏、交流的大型创研平台的同时,还以超五星级的豪华设施及服务,面向全国承接各类大小会议、高端展览、浪漫婚礼和商务居停、聚会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等活动。
 中国书法大厦高23层,拥有340间(套)豪华智能客房,文房四宝、地方风情、徽州文化,浓郁的艺术居住氛围,让您饱览庐州美景,放飞商旅心情。餐饮崇尚“生态、风味、文化”,设豪华包厢和典雅大厅,有餐位1500余个,中餐特邀国宴大厨掌勺,汇聚徽菜、淮扬菜、川菜及粤菜精华;国际餐厅汇聚中外美食,日本料理专请日本大厨主理尤具特色。中国书法大厦拥有大小会议室15个,会务配套一流;超大多功能宴会厅采用无柱式设计,层高10米,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分割成多个大小面积不同的会议室,特设物品电子安防,满足多元化需求。中国书法大厦休闲娱乐设施齐全,专业SPA理疗、游泳、健身、乒乓球、桌球等休闲娱乐为一体,满足商旅人士的多重需求。
 打造全国知名文化品牌,成就中国书法靓丽名片。中国书法大厦致力于让您徜徉于书法艺术之海洋,感受国粹文化之魅力,遍尝全球美食佳肴。以书法艺术为筋骨,以真诚服务为灵魂,让中国书法大厦成为中国书法艺术与中国酒店业的璀璨明珠!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安徽合肥蜀山区高新区科学大道69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酒店/旅游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安徽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