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银行后台文员【全职】 3000-6000
专科 | 安徽合肥 | 截止日期:10-01
岗位晋升 商业险 午餐补助 年度旅游 免费班车 免费住宿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银行影像档案资料进行电子化数据录入、核对等工作。
岗位职责:
1、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交付的工作任务;
2、积极主动协助上级做好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满18周岁以上,计算机操作熟练,中文汉字达40字/分钟,具备五笔打字基础者优先;
2、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培养;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并热爱信息录入工作;
4、严格遵守职场的信息安全行为规范要求,文明礼让,着装得体。

公司福利:
1、公司提供住宿(或者住宿补贴)4-6人间,空调、热水器、衣柜桌椅、 独立厨房卫生间样样具备齐全,拎包入住;
2、公司统一缴纳社会保险;
3、提供统一工作餐或餐补;
4、享受在职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5、丰富的团建文化活动等。
 
工作地址:
1、庐州大道886号联投v中心
2、合肥市瑶海区包公大道1号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5号楼B座5楼
 
投递简历
安徽金斗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计算机服务
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150-500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瑶海区
详细地址:包公大道一号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5栋B座4-5层
企业介绍: 安徽金斗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系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SH.600571)旗下专业从事业务流程外包的全资子公司,自2003年开始承接银行业务外包流程服务项目,拥有十多年的外包服务管理经验,拥有杭州、合肥、大连和南昌等多个数据处理中心,并且在全国拥有百余个派驻式数据加工处理中心,专业服务人员逾3000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业务处理外包商之一。信雅达公司是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公司,在全国各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为国内外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及金融服务(股票代码:600571)。信雅达公司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BPO(商业流程外包)服务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拥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软件CMM认证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