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设备维护【全职】 3000-8000
专科 | 浙江杭州 | 截止日期: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类
职位描述
日常工作:设备的维护与保养。
公司未来将不断新增自动化设备,未来继续高学历人员来肩负这样的工作
任职要求
肯吃苦,肯学习,能适应倒班
投递简历
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服装/纺织/皮革
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500-2000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萧山区
详细地址:义南横路一号
企业介绍: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的印染纺织企业,目前拥有固定资产5亿元,占地130000平方米,现在员工2000多人,公司地处著名的钱江观潮胜地——浙江南阳经济开发区,交通便捷,地理优势得天独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档的印染服务,并不断探索更高水平的印染工艺。作为一家大型的专业印染企业,公司从意大利、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地陆续引进了数百套代表国际最先进技术的印染设备,培养引进专业人才数百人,使年生产能力不断攀升,目前已达5亿米以上。 多年来,中纺的主要产品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这与我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分不开的。公司目前的产品有仿毛系列、仿麂皮绒系列、桃皮绒系列、棉麻系列、锦棉与棉锦系列等五大系列几十个印染项目,其中仿毛系列产品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我们永远要求高标准的表现和服务,因此,我们的创新永无止境。公司仍在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并尝试最新的印染技术,力求走在印染行业的前沿。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