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人力资源储备生【全职】 4000-6000
学历不限 | 浙江宁波 | 截止日期:
行业前景好 岗位晋升 带薪年假 包吃包住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类,电子商务
职位描述
1、负责劳务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
2、对接各项目部及班组,做好建筑工人的劳务管理;
3、做好工地现场的考勤监督,跟踪劳动合同签订等情况;
4、统筹协调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的落实工作;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其他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做事仔细负责;                   
3、能适应现场的工作、生活环境。
投递简历
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
行业:建筑/建材
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500-2000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鄞州区
详细地址:世纪大道北段555号25楼
企业介绍: 企 业 简 介 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10 月,注册资金 3.2 亿元。经过二十年的磨炼,公司从专业的地基与基础施工,发展成为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以及物业管理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建筑企业。目前,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始终把“品质至上、开拓进取、和谐发展”作为企业发展宗旨,奉行“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优质服务、奉献精品”的质量方针。公司相继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 AAA 单位”、“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宁波市政府重点工程先进集体”、“宁波市资信评估 AAA 级企业”、“宁波市建筑施工企业五项工作综合考评优胜企业”、“宁波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等多项企业荣誉称号,所承建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钱江杯、甬江杯等工程荣誉。公司以独有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良好的管理模式在宁波市建筑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连续五届蝉联宁波市建筑业龙头企业,并常年位居宁波市建筑业纳税前五强。 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厚德 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执行现代企业制度, 追求卓越的建筑艺术,优化企业资源配置,打造自己的良好品牌,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一流建筑强企”阔步前进。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