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11月14-15日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招聘会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4 浏览次数:6827
分享到:

各招聘企业:

      各企业展位已经分配好,11月14日安排在教学A、B、C、D、E楼,11月15安排在教学A、B、C楼。招聘时间为:9:00-15:30。

      1、请自带易拉宝及相关宣传资料,如果需要宣讲请自带PPT,每个教室都有多媒体。

      2、学生即将在网上投递简历,所有企业具体职位,专业要求,薪酬待遇等详细信息同学们均可在手机端查询,招聘当天学生会根据感兴趣的岗位和企业直接进入教室投简历或听宣讲会。

      3、参加招聘企业务必完成“邀请函”上的企业调查问卷(邀请函在就业网“通知公告”中),务必在参会时带上签字盖章的纸质“招聘单位承诺书”(在“下载中心”下载)交企业报到处,否则谢绝参会。

      4、请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各参会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我校提供午餐,标准15元/人)。

      5、因故未能去招聘现场的毕业生直接在网上参加本次招聘会。

      6、谢绝一切人才服务公司、人才代理、中介机构、劳务外包性质单位参会。

      7、来校坐地铁3号线在“职教城”下,坐302公交车在“文忠苑”下,开车请到文忠路西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