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19510852896.png

昊业建设

企业全称:安徽昊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安徽昊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房建资质二级企业、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饰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力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施工,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建筑设备租赁、销售、电器成套设备、电线电缆、建材、五金的销售,建筑劳务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在册管理人员100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30人、助理工程师20人、造价师5名、;二级建造师20人。各工种的持证上岗率100%。

招聘职位

  • 施工员全职
    4K-8K 专科|安徽芜湖 截止日期:05-31
  • 资料员全职
    4K-8K 专科|安徽芜湖 截止日期:11-30
  • 技术员全职
    4K-8K 专科|安徽芜湖 截止日期:11-30

企业地址

安徽芜湖弋江区创业支路6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建筑/建材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安徽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