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30997029990.png

913415006

企业全称: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为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阳光新都会1#商业楼B段4楼,注册资金5008万元,资产总额4712多万元,施工设备160余台套,总功率达2000kw。现拥有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安徽省信用平台AAA分值106.20分、全国水利市场主体信用等级AAA)、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目前拥有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一级建造师11人,二级建造师42人,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职称198人,初级职称97人,建设厅八大员84人,水利厅八大员105人,特种工51人,技术工285人。公司设有综合办、安全部、经营部、财务部、工程部职能部门,并分别制定了部门岗位制度。公司对工程施工、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等实行一体化管理和软件信息化管控,实现了对公司人员、机械设备、材料物资的统一组织、统一调配,统一使用。
安徽柱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公司上下共同努力下,经营规模越做越大,2017年度年产值突破1个亿,2018年度达到1.5亿,2019年度达到2亿,2020年度达到3个亿。
公司业绩:公司多年来先后承建了一系列河道治理代表性工程:例如六安市叶集区泉河治理工程、凤阳县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板桥河治理工程(暨千亿硅谷园区防洪除涝工程)河道整治施工Ⅰ标、六安市叶集区西汲河治理工程、固镇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及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2020年大沟环境治理工程(马拉沟等4条大沟)等;先后承建了一系列大中型泵站水闸等水工建筑物代表性工程:例如六安市叶集区石堰闸除险加固工程、六安市裕安区车渡口水库(节制闸)工程、金寨县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六安市叶集区桥店四孔闸除险加固工程等;先后承建了一系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金安区2019年度44座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1标、叶集区2019年民主等8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先后承建了一系列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例如叶集区农村饮水全覆盖工程(孙岗乡)、叶集区农村饮水全覆盖工程(姚李镇)、固镇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二期管网延伸)施工三标段等;先后承建了一系列农田水利工程:例如宿州市埇桥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四标段、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临北段)土地复垦(二期)、2020年叶集区洪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
企业荣誉:公司于2010年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以下荣誉称号:叶集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六安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叶集区纳税先进单位、安徽省年纳税信用A级单位、六安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六安市建筑业诚信企业、叶集区十佳民营企业、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市爱心企业、叶集区先进单位、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六安市抗洪抢险先进单位、六安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六安市工商业联合会优秀会员企业、六安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六安市优秀建筑业企业、水利建设市场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六安市第二届创业之星、六安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爱心企业、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职工之家与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六安市建筑业百强企业、安徽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六安市脱贫攻坚战社会扶贫工作先进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水利建设工程规范化施工管理工地奖章、六安市“皋城杯”奖项、治淮建设文明工地等。
总经理王成柱个人是六安市叶集区政协委员成员,还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6年被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的光荣称;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并与同年评为优秀政协委员;2020年被评为六安市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2021年被评为六安市安康企业家、六安市劳动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经理每年都会深入到贫困家庭中给予帮助,积极参加社会上的扶贫公益活动。
 “建设水利、发展水利、做水利行业的柱石”是企业的使命,“高质量助力美好乡村建设,工匠精神打造百年基业”是企业愿景,“学习、奋进、精益、改进”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扩充壮大后的柱石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建筑市场,我们将继续加强人才战略,强化内部管理,按章纳税,守法经营,以虚心、诚心学习的态度和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安徽六安裕安区锦绣华府英华巷柱石建设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电力/水利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安徽六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