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31153058955.png

软包转生产销售企业

企业全称:合肥佛斯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公司座落于国内著名美丽的湖滨城市---巢湖市。 目前,公司拥有优美的生产环境,3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BRC欧盟食品安全认证,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55-10101-00525号认证。是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始建于2016年,现为安徽省印刷包装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印刷界享有盛誉,且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其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到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及东南亚地区。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安徽巢湖居巢区居巢经开区向阳南路与旗山路交口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原材料和加工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安徽巢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