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567079466895.png

会通股份

企业全称: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一、公司简介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聚焦改性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提供改性聚苯乙烯类、聚烯烃类、聚酯类、聚酰胺类全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子电器、电工照明、新能源、OA、军工、工业设备及轨道交通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合肥,旗下拥有两大品牌——Orinko(会通)、Aldex(圆融),四大生产基地——合肥、佛山、重庆、巢湖,四大研发基地——上海、合肥、佛山、重庆,年产值突破50亿元。
公司以良好的口碑、持续的创新、稳定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
四大生产基地,全面推行自动化、信息化、少人化,打造智能工厂。四大研发基地,为客户提供材料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安徽合肥蜀山区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柏堰工业园芦花路2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原材料和加工
企业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规模:500-2000人
地       点:安徽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