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ncompany.bestsep.com//Uploads/icon/com_1603184344937.png

精英

企业全称:精英模具(合肥)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精英模具(合肥)有限公司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都路1929号,于2010年3月成立,是香港精英制模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港资企业。于2019年7月1日被美国Berry集团并购。
公司注册资本为港元6000万。公司立足于非金属制品模具行业、致力设计及制造高质、高精、高难塑料注塑模具。以“中国制造,世界尊重”为目标,设计创新能力,制造精度与全面质量管理领先全国同行。精英模具(合肥)有限公司是精英企业控股集团中的一员。目前精英模具合肥厂正在招贤纳士,储备人才,诚邀全国精英加入!

招聘职位

企业地址

安徽合肥蜀山区天都路1929号

基本信息

行业领域:工业自动化
企业性质:外资
企业规模:150-500人
地       点:安徽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