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设计人员【全职】 3000-6000
专科 | 安徽合肥 | 截止日期:
技能培训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1、学习、贯彻国家有关电力工程设计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标准。
2、积极联系客户开展设计业务。配合商务部参加设计项目的投标报名、编制投标文件及参加开标工作。
3、负责各阶段的工程图纸设计及设计的变更、评审及修改工作,及时满足客户和生产的需要。
4、协助生产部、商务部进行设计图纸审查,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图纸会审。
5、配合公司相关部室做好关于设备材料选型等有关投资控制方面工作。
6、按照公司制度要求,做好设计工作内容相关的保密工作。
7、严格按照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绘制工程竣工图,并办理竣工图相关确认手续。
8、对公司各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9、及时、准确、认真做好设计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归档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正规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软件,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能组织协调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即协调其它专业的配合关系;
4、具有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5、可适应项目现场设计。
投递简历
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行业:电力/水利
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150-500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肥西县
详细地址:九龙路66号
企业介绍: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本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合肥巢湖市银屏路168号,总部位于合肥市九龙路66号。主营330kV及以下电力规划设计、承装(修、试),新能源投资、建设,智能运维,售电业务,可提供“交钥匙”式涉电总承包服务。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许可证二级、电力行业设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三标(质量、安全、环境)一体化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