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QC【全职】 4000-6000
学历不限 | 安徽巢湖 | 截止日期:
岗位晋升 绩效奖金 午餐补助 技能培训 管理规范 定期体检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1.协助公司质量治理体系,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2.认真准确填写每日的质量日报表。
3.负责公司检验或试验文件,制定进货,制作过程成品质量指标。
4.负责生产过程中所需的材料
上班时间:8:00-20:00午餐时间在内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有保险。
任职要求
1:按照规定的要求保持品控检验达到一致。
2:确保实际操作和流程达到公司质量要求目标。
3:服从领导工作和安排。
投递简历
安徽春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行业:电子商务
性质:其他
规模:150-500人
所在地区:安徽巢湖居巢区
详细地址:巢湖市向阳南路与亚父路交汇处
企业介绍:安徽春潮飞天电商文创园,是由安徽春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飞天麦光光集团联袂打造的电子商务文化创意集群化项目,是巢湖市首家电子商务及文化创意为一体的集群化产业园。园区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总体规划电商文创办公大厦、物流仓储区、网货博览区、人才培养服务区和文化休闲娱乐配套服务区五大块。园区办公面积15400平方米,仓储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人才培养、文化娱乐配套服务区面积1000。能给300多家电商企业和商户提供舒适办公场所和后勤保障服务,提供800多个就业创业岗位,形成了一支规模宏大,集电子商务办公、网络科技服务、文创产品研发和设计、对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目标将园区打造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安徽省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中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等,运营管理团队将安徽春潮飞天电商文创园倾力打造为中国电商园区一流品牌,使园区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园区典范,树立安徽春潮飞天电商文创园经济圈的新标杆。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