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销售专员【全职】 5000-8000
学历不限 | 上海上海 | 截止日期:
弹性工作 年度旅游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岗位晋升 技能培训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经济学类,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商务经济学,经济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职位描述
1、在各大房产网站上发布房源信息;
2、邀请客户来门店看房,做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3、带客户实地看房;
4、谈价格,签合同;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 周岁;如果您特别喜欢销售行业、愿意学习,学历不限;
2、热爱销售,喜欢与人沟通,敢于挑战,渴望提高自己个人能力;
3、我们不要求您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但您必须是诚心找工作,执行力强,认真负责,能力第二,态度第一!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格,善良、正直,能与同事友好相处;能热情真诚对待客户。
投递简历
上海易轩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
行业:物业管理
性质:民营/股份制企业
规模:150-500人
所在地区:上海上海普陀区
详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里3323号春之声大厦8楼
企业介绍:上海易轩地产由自然控股人和一批房地产精英于2008年7月13日创立,易轩取自“易展宏图名声传,轩昂博大地产业”。公司立足于上海普陀区,三年内在曹杨、长风、长征板块成为绝对的领军人物。易轩地产辖两全资子公司:上海易轩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和上海易先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公司在二手房领域和一手房领域都有蓬勃发展。现有15个门店和一个一手房营销部,员工近500名。可为客户提供房屋买卖、房屋租赁、房屋贷款评估、一手楼盘营销策划代理的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着“贴心、用心、让您放心”的核心服务理念,公司以房屋速配专家要求为客户找到称心如意的家,公司也努力打造好易轩的“家”文化,让客户和员工都能感受到温馨愉悦的家文化! 资源的高度共享性;团队的深刻理解及合作;没有天花板的企业,唯才是用;没有任何官僚作风,最佳的工作氛围;分享成功,追求共同发展的企业性格——成为公司的操作模式。经历过上海楼市的动荡,公司已经在制度、管理、交易、法律、人力、行政等部门的规范及完善,并且达到单店500万左右的平均稳定业绩!
查看公司详情
您还未登录
请先登录学生账号
取消
登录
还没有简历,快去写一份吧~
写简历
选择简历
取消
确定
确认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