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专场招聘会(第一场)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举办场地:纺织楼403
招聘会对接人:纺织服装学院杨老师(13856909127)

企业报名开始

2021-10-25 16:30

企业报名结束

2021-10-27 16:30

召开时间

2021-10-28 12:30

招聘会结束

2021-10-28 13:30

企业报名
 

位企业领导你们好!根据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定于1028日(周12:3013:30纺织楼403教室举行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一场)”,毕业生专业涵盖染整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表演现代纺织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纺织品设计等。真诚欢迎各企业来校参加招聘会!

温馨提示:

 1.如果参加过我校前期举办的招聘会或者在我校智慧就业平台注册过的企业直接报名本次招聘会纺织服装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一场)”并发布职位,审核通过即可;

2.如果没有注册过的企业请先进入学校智慧就业平台(http://jyw.uta.edu.cn/,或“官网→招生就业→就业网”进入)进行注册,流程为:企业注册→学校对企业资质进行审核→企业入驻本次招聘会并发布职位→学校对企业发布职位进行审核,两次审核通过后,各个企业可以在学校安排的教室里进行宣讲和招聘。

3.招聘会报名截止日期为1027下午16:30

4参加过我校网络招聘会的企业(即注册过)本次不用注册,直接入驻本次招聘会,发布职位后等待审核、分配宣讲和招聘教室。

5. 请各招聘单位自行下载附件《招聘单位承诺书》和《用人单位回执》,签字盖章后于招聘会当天交企业报到处,没交承诺书的招聘用人单位,谢绝参会。

6. 谢绝一切人才服务公司、人才代理、中介机构、劳务外包性质单位参会。

7. 参会人员需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绿码通行;外省企业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活动现场全程佩带口罩,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企业线下招聘)。      


附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