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暨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招聘会对接人:程老师(64389251)

企业报名开始

2021-11-02 10:22

企业报名结束

2021-11-15 00:00

召开时间

2021-11-17 09:10

招聘会结束

2021-11-20 00:00

企业报名
 
      各位企业领导你们好!根据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定于11月17日—20日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暨线上“双选会”、,毕业生专业涵盖材料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工程造价。真诚欢迎各企业来校参加招聘会!
温馨提示:
     1. 举办地点:线上招聘(操作流程见附件)。
     2. 请贵单位务必于2021年11月2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在我校智慧就业平台注册(http://jyw.uta.edu.cn/,或“官网→招生就业→就业网”进入),流程为:企业注册→学校对企业资质进行审核→企业入驻本次招聘会并发布职位→学校对企业发布职位进行审核,全部审核通过后,各个企业可以在学校安排的教室里进行宣讲(企业参会手册在就业网“下载中心”中下载)。
     3. 如果前期参加过我校招聘会的企业直接报名本次招聘会并发布职位,我们审核通过即可。
     4.材料审核:“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学院招聘回执”、“招聘单位承诺书”扫描件请发至邮箱:495640585@qq.com审核备案;未交审核材料的招聘用人单位,审核不予通过,谢绝参会。   
     5.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4389251
    注:谢绝一切人才服务公司、人才代理、中介机构、劳务外包性质单位参会。
附件3个